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9 21:41:41|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請基督教的教徒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太過激動,我也沒有任何反基督教的意思而是純粹想表達想法和一種不懂的迷思。
我曾經相信基督教(相信現在仍然是)
但因為遭遇到工作上的不順而連帶出來的一些不公,讓我開始懷疑耶穌的祂的教條。
我在工作上本來可以一帆風順
但這種風光只維持非常短暫
雖然說是風光,也沒有到真的處於很高的位置;而且我的風光背後賺來的錢都是有血有汗。其他同事跟我領一樣的薪水卻賺得很輕鬆,我卻要比他們付出十倍努力還被嫌東嫌西。
後來因為被壞人陷害,讓我風光從此不再,還淪落到現在很悲慘的下場。
我沒有做壞事去害人,卻落得如此下場,反觀那些壞事做盡的人卻吃好住好家庭美滿,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天理是不存在的。
也因為遇上種種不公,我多次禱告。。。
我不是基督教教徒,所以我沒有熟讀聖經
但記憶中有這種一句: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聽來覺得很可笑
我都禱告那麼多次了,我要的有給我嗎?!
還是主根本沒聽到我的禱告?!
我是方式用錯了嗎?!

一直以來,我拼博工作
除了為了讓自己生活品質有所提升,更是為了希望父母能吃好穿好住好。
聖經裡頭有這種一句:孝敬父母使你得福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十分孝順的孩子
但至少我很關心他們,對他們也用盡我可以的提供給他們。
請問我的福氣在哪裡?!
嫌我對父母不夠好嗎?!
都算了,上帝不但沒有幫我和我家人,反而幫壞人來一起欺負我父母,敢問這個又是什麼教條?!

我不是不想相信主
只是目前還找不到任何點讓我去好好的相信
甚至很多時候當我祈禱我都在懷疑,上帝真有聽到我在講話嗎?!
我也希望有一天讓我遇到喜悅的奇蹟出現,讓我好好的繼續相信祂!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