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4 01:39:3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真的是太久了...久都我也有點感動..

就是我很久沒有用"快樂"、"開心"來形容過自己的心情

就算只有今晚,我也會很珍惜...

一直都是工作把我拉進煩惱的深淵,但人很矛盾,沒有這工作...也無法換來我另一種程度的享樂

好不容易,以為工作上終於有個解脫的答案...以為可以平平靜靜的過下去..

卻禍不單行

無緣無故的,居然發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我有時候我真的在想,老天爺是否真的想把我逼到狗尿急跳牆?!或想把我逼瘋

這是考驗嗎?我也不知道

自從在這裡工作,跳進這個可怕的火坑,雖然痛苦千萬分,一直都在想,為什麼別的同事可以過著像公子、王子般被竉的工作日子,我卻過著灰姑娘中被繼母和兩個惡毒的姐姐欺負的苦日子...但勉強從好的方面去想的話,苦日子當中,應該多多少少學到一些有的沒的...

嗯,我的確學到...或者是說....被逼著學會,在逆境中以勇敢、堅強的心去面對所有困難和是非.

所以勉強來說,也是有點得到些東西..

每個禮拜....最期待禮拜五,因為熬過下班後,到週末可以休息...

今晚更不一樣

我參加了一場座談會

雖然人數不多,卻更顯得它小小的溫馨...

大家都不認識,卻有著共同的興趣,共同的分享..

對於演講者...

我不算她的粉絲,只是對她在電視上的印象不錯,而且她講的題目,我本身卻蠻有興趣的...

可能就像那人所說的

我該把重心放在那些我很久沒有做的事情上

說真的,我的確很久很久很久久久久久...沒有真的把時間抽出來,學學東西....聽聽演講...

所以今晚特別享受

我是真的為今晚感到開心...

開心的原因不只是很享受這晚的座談會

真正的開心是...我覺得自己成長了...變得更成熟更勇敢,因為我已經不怕很多事..

像...如果同樣再發生這種事,以前的我可能會很在意別人怎樣看待我..

但現在,我完全沒有理會那些爛咖同事怎樣看我,怎樣對待我...

像我朋友所說,做好我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爛咖講的賤話?!

我變得勇敢,那是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比我更勇敢、更堅強的人還多了...

雖然蔡依林和利菁不是我的偶像,但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他們的訪問,得知他們的過去,他們的辛酸...而做就今天的勞力....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所以回想自己,我的所謂苦...雖然還是不好受,但比起他們的,真的不算什麼...

但至少,我真的有學會了...

學會我應該要過我自己更好的人生!!

所以今晚我的確是抱著放開懷抱的心情,給它盡情的去聽我想聽的話題

去做我想去做的事

去見我想見到的人

 

 

 

 

 

 

台長: 冰小姐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