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5:05:32|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學校的作業讀了這本書

剛開始碰這本書的時候覺得是時候也該讓自己過的簡單點了

所以在書單中挑了這本來做閱讀

生活簡單不加思索的就是想到如何讓自己放鬆點過的不要那麼緊繃

都市人的生活

鄉下人的生活

看起來似乎鄉下人的生活也就理所當然的被定義為簡單生活

但現在的我做起來

它讓我覺得我的生活比過往更加複雜了

生活中的必需品必須走上百里才能添購

每天必須的食物也必須自己準備

不然就得搭上公車坐個20分鐘吃得卻也只能是不同都市的家鄉菜

在這裡一個人居住必須擔起每天洗衣煮飯的生活

雖有些樂趣

但當吃到自己煮的菜不熟時就會更加怨念

因為已經不能再怪是賣外食的人的錯

當自己餓的半死時

仍要撐住自己下廚

這種生活讓身為都市孩子的我不適應

呵呵

偏題了


書中提到很多如何讓自己生活簡單點的方法

如換洗的衣物並不一定要天天洗

也許買夠了衣服每天穿不同的衣服一星期後在一起洗

但是對我這種租屋沒有洗衣機的人實在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沒有天天洗衣服

等我堆了一星期再洗我想我的手會斷吧

太累了!


「 學著適應 」

其實

我不是怪地方不好

而是怪自己怎麼就學不會適應

別人也都是這樣過

別人沒有的怨言卻都發生在我身上

都市的孩子

要學會成長了

相信兩年的磨練會讓我成為一個不論身在哪裡都可悠游的小小魚

請大家一起支持我~

一起面對這難熬的兩年

台長: Φ曦Ψ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煩惱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天知道我多久沒那麼晚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