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7:13:4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前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9/8

明天我就要到台中去了
要去面臨這個前所未有的恐懼
不過為了這個北鼻已經幫我做足了心理建設

隨著要去台中的日子漸漸逼近
這幾天北鼻陪我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
陪我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雖然這陣子花了蠻多錢錢
可是卻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
深信這個我深愛的人一定會是深愛我的人

離別前的依依不捨
在今天進入了最後階段

今天等待著北鼻下課
等待的無聊時間我跑去金石堂讀了一本很特別的書
這讓我更堅信「生命的奇蹟是創造在自己手裡,而非從填鴨式的教育裡背出生命的真理。」
看著看著不自覺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一點都不自覺的我最後在北鼻的驚嚇中結束了這令人讚嘆的閱讀之旅

接著我們去北鼻家接我們的妞寶貝準備來去散步
妞寶貝看到我的時候好興奮唷^^
一直跑過來我腿邊繞呀繞還會一直舔人
因為她知道看到我的時候也就是要帶她去散步的時候到了
這時候我都會抱著她一直搔癢癢
我每次都覺得只有這時候的她最可愛
(妞寶貝不喜歡人抱,每次抱不到五分鐘就跑走了)

帶著妞寶貝出門後
我們去我們一貫帶妞寶貝去散步的盧提
妞寶貝每次都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場地很大可以給她到處跑
今天北鼻身體不舒服所以輪到我陪妞寶貝跑來跑去嚕
就這樣陪妞寶貝玩了一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謠言是真的
我們家妞寶貝怎麼學都學不會主人叫她的時候要回來
後來改用小饅頭誘惑她好不容易她才有點聽話了
就這樣又完了很久
直到我跟妞寶貝都累了
我們回到了北鼻的所在地休息

忽然間北鼻發現了天上的星星很亮眼
於是我們在無人的足球場上躺著看星辰
今天的夜景好美
不是繽紛的色彩
而是顆顆動人的真“星”(心)

眼裡望著星空
手裡牽著最愛的人
不論是小傻抑或妞寶貝
我滿足了
這樣就是我要的全世界

天上的星星何其多
真正亮眼的沒幾個
然而最亮眼的永遠只有一個


眼裡亮眼的是牛郎星



心中亮眼的是…..

你那顆永遠愛我的心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這個最後的一夜
明天的未來
我相信有你的加持我一定過的了

「 寶貝,謝謝妳為我做的。我永遠愛妳! 」

台長: Φ曦Ψ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動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文 生命中的唯一
此分類上一篇:辛苦的晞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