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1:15:13|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小傻剪接開放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六『四月五日』

也就是之前號稱清明節的日子

這是我們在一起半年的紀念日唷

由於呢剛好今年二月有二十九天

於是~很巧的清明節不是在我們的紀念日嚕~^^”

『os這是幸運還是不幸阿~”~』

這天由於我跟北鼻吵了很久要去採海芋

於是利用這個假期我們也就跑去了竹子湖採海芋嚕~~


這天我們好不容易都出了門後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一起搭公車到陽明山

哇~這天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

但是很幸運的是ㄧ次就來了一台完全淨空的公車

把我們全部的人都載上車嚕^^

只是阿~人有點擠就是了~

我跟北鼻很幸運的有位子坐

可是站在我旁邊的人也就不幸運了

因為他很誇張的坐在我位子旁邊的扶手上睡著了~”~

還整個趴向我跟北鼻前方座椅攤在上面

而我只能很可憐的ㄧ直往北鼻的方向靠

因為我非常的不想靠近那個人

可是呢~~

我們還是在很愉快了早餐中度過了我們這趟遙遠的路程^^

到了陽明山接著也就改搭遊園公車上竹子湖嚕~~耶~~

終於快到目的地了!!^^


PC:這只是花田中的ㄧ小小角而已唷~怎麼有種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fu阿~只是我這張的表情不是很美就是了,哈︿︿



接著走著走著終於到了竹子田嚕~~~

但這已經是正中午時刻

日正當中阿~可是在採花的人依然是如此的多

(我會曬傷應該也是正中午在採花的關係吧~”~)

入口處有個小橋和插著海芋讓人拍照

感覺還蠻好的

竹子田裡真的好美唷>////<

雖然他真的讓我嚐足了苦頭可是我還是好愛那個花田

真是『養』足了我們的眼阿,哈哈哈哈

在花田中我們好開心一直在找尋著心中最美麗的花朵

可是阿,北鼻~你知道嗎!

其實你就是我心裡最美麗的那ㄧ朵

我不是在說你漂亮,而是你就是我心中最好的。
這裡還有提供ㄧ個給人家拍照的地方唷

拍起來感覺還挺不錯的麻︿︿

PC:北鼻再幫我洗鞋子,噢~我真愛死你了>///<



在採花的當中我還發生了踩空

整個腳踏進海芋田裡外加濺起來

兩隻腳都濕透了的糗事

雖然當中有很多的小事不如意

但是整體上這次的採拔海芋大作戰成功!!︿︿

台長: Φ曦Ψ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你我,特別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七個月嚕!!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半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