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1:54:3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不能公開啦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約我我好開心喔~ 哈哈哈 :))

我不喜歡做家事..
但是一想到,等等可以看到你~我就好開心一直摺衣服 >///<

從摺衣服的那一刻起,嘴角就不時的露出淺淺的微笑
等你的時候,風再大都不覺得冷 >///< 好害羞噢怎麼會這樣..

這是第三次看到你
但是是第一次單獨跟你聊天講話

你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

你把椅子靠過來的時候我快緊張死了
你踩到我的腳的時候我也快緊張死了

下雨天不帶雨傘真是對的選擇 :)
可以跟你共撐一把傘真開心 :D
跟你靠在一起走真開心~哈哈哈哈我的天阿 >///<

講到大頭貼這東西我好想跟你說我們去拍好不好?
但是又不好意思講...
下次一定要拍到哈哈哈

靠在一起講店員壞話好令我心臟撲通撲通

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點點點喜歡你...
因為你是恰吉的好朋友
所以告訴自己,不可以.......

台長: 薪圩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