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7:32:01|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小 亮 哥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了、

剛剛打了一堆、

結果電腦給我關機是怎樣呀、

火大ㄝ、

補很多捏ˋˊ、

都快完成了、



從打的份、


颱風天、

我跑去台南、

因為有人生小孩子囉、

買了2套衣服、

不便宜ㄝ、

專櫃衣服、

呼呼、

颱風天七早八就起床了、

就有人約我去台南、

六點多、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阿建的電話我設定這首、

我:恩、

建:你今天要去哪、

我:沒呀、在家吧、

建:陪我去台南一趟、

我:幹麻呀、

建:小豬、他生小孩了呀、我想下去看她、

我:唷、半小時後來我家吧、

建:摁、

我:ㄟㄟ、我在台中的家唷、

建:恩、好


半小時過了、
頭髮也弄好了、
妝也畫好了、
我也下樓了、

一上車、

建:你要吃啥、先去吃再出發吧、還要等小家

我:隨便吧、我想吃五權路的麵、

建:恩、

沿路還看見朋友騎車要去上班、

到了、

遠遠的、

我就看見一個很面熟的背影、

是弟ㄝ、

我:小孩子、你在這幹麻、

弟:姐~姐夫(就算分手了大家還是這樣叫)

於是大家邊吃、邊聊、

我去付錢時、

驚覺、

有個人長的超像小亮哥、

付完錢、

回到座位、跟建還有弟說、

恩、

他們也覺得超像的啦、

不管是身高還是長相、

由於本人弟弟是白目組組長、

所以他開始白目了、

他回頭看看那男生、

弟:小亮哥~

弟:小亮哥~~~~~~~~~

那男生也看看他、

剛開始沒理會我弟、

後來、、

我弟又呼叫一次

弟:小亮哥~

那男生才對他微笑跟揮手、

到底那男生是不是、

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真的很像、

後來、

我們就上車了、

弟也回家了、

要去載小家的路上、

我才發現、

我手機忘記帶、

=ˇ=

於是我就跟阿建說、

我:老大、(以前就都這樣叫他)我手機忘記帶、

建:你放在哪裡ㄚ、

我:早餐那邊=ˇ=

建:你會不會是放在家裡呀、先回家找找吧、

我:喔、(我真的有帶啦、)

回到我家、

手機不再家阿、

於是我打給弟、

因為我弟他租房子在對面、

於是他用跑的過去、

打給我說我手機真的在他那邊、

放心了、

後來我就跟弟說、

我晚點再去跟你拿、

10點多了、

出發了、

打給弟、

水了、沒接、

後來、

我就直接下台南了、

上車跟小家聊了一下天、

我就睡著了、

到了我超想尿尿時、

我起來了、

我:老大、

建:恩、

我:我想廁所ㄝ、

建:ㄜ、剛過休息站ㄝ、

我:唷!

小家:妹妹、妳忍的住嗎?

我:應該可以、

小家:恩、下交流道就有加油站了唷、

我:恩無奈、 恩、

終於下交流道了、

呼呼、

小家要去幫小豬買東西、

所以只有我跟阿建去廁所、

到了東山市區、

東山的市區一點都不像市區、

超安靜的啦、












後來、

我們就先去買一間超有名的東山鴨頭、

有點小貴、

買一買要二百多、

又去吃肉圓、

啥六十年老店麻、

肉圓超難吃的、

後來又出發上山了、

11點多從台中出發、

到小豬家竟然下午2點了、

超遠的啦、

後來、

我就看見小豬他老公、

在包水果、

因為他們是務農、

超多水果的、

柚子、芭樂、龍眼、荔枝、酪梨、等等˙˙

超多的、

很開心的聊天、

下午4點快5點了、

也決定要回台中了、

下著大雨、

心理不免沉默起來、

嗯?

想起大哥了吧、

呵呵、

後來、

跟阿建小吵了一下、

因為他有喝酒、又開車、

對面有車子他沒看見、

差點車禍、

我就很生氣對他說

我:你給我停在路邊、我開、

建:下山再給你開啦、

我:沒說話了、

後來、

我開車了、

雨真的很大、

我沒開過這樣風雨的車、

因為你總是細心呵護我、

我沒有這樣危險開過車、

因為你總是細心保護我、


到了南投收費站、

你說你想廁所、

恩、

我就轉到休息站、

讓大家去廁所、

後來我進去逛了逛、

買了一灌威豹給你喝、

你要我把鑰匙交給你、

因為太危險了、

所以你要開車、

的確很危險、

因為根本看不見前面的路、

你很細心、

你很好、

真的、

後天要出發了、

謝謝你為我安排的旅程、

我想會很開心吧、

這陣子、我很悶、

不知道為何悶、

不要問、

我不想說、

我只想、

靜靜的、

慢慢的、

消失、




台長: ‵★°沉默,,如♪*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悶の一天 ღ〞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遺 憾 、 ™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怒 ; ™ °

寶貝若
去金門玩的開心點阿~~~
別又亂想哩 心情要放輕鬆點,
知不知道阿?
2007-09-25 16:46:20
‵★°沉默,,如&#9834
我消失有一個月了唷= =
2007-10-26 10: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