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0:44: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樂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 , 7早8早就打電話來叫醒我?!



 唱歌耶 , 員林好樂迪 * 這個麻 , 走八



 哈! 唱歌怎麼可以少了我? 。。 對吧! 



 昨天唱完 , 今天繼續 , 明天休息啦!


 QQ , 我該說我很喜歡今天 , 還是很無奈?



 說實在 , 今天我很喜歡 , 攸很無奈 *



 算了捌 , 謝謝倪今天陪我 , 讓我仆用自己一個人再那邊唱歌



 很卸卸 , 倪咬我的份 , 我會找時間算回來 ! 



 哈哈! 今天 , 因該 算式 很愛 *

台長: Is,瓊  •†&#3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 憶 當 然 是 甜 的 ☺ |
此分類下一篇: 夜市 夜市 *
此分類上一篇:  磊 肆 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