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8:01:3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會不會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去買爆閃燈的材料 ,

買好本來要自己安裝 ,

結果我的車車線路太複雜了 ,

不會裝 ,

牽去給別人安裝 ,

結果裝一裝 ,

發現油門不順 ,

超過八十就會頓 , 呈現快熄火的狀態 ˊ ˋ !

本來可以跑130的車 , 現在連九十都不到 ˊ ˋ 。

可惡 !

牽回去給他用 !

結果他還說 ,

老闆: 我沒有去動到別的東西阿 ,

老闆: 是你車子本身的問題吧 !

我 : ....
(xxx , 牽來給你用才這樣的 , 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

我 : 可是本來不會噎 ˇ

老闆 : 哪有可能 !

我 : .......

於是老闆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

後來終於好了 ,

原因出在爆閃燈去押到慮進氣的風口 !

還說不是因為你 , 明明就沒裝好 !

弄一弄後 , 噎 ˇ

油表恢復正常 可以跑130了 ^^"

台長: I’m is 多多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六,斗六GO !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隊加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