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1:44:5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電影,說時再兩個人看電影跟一個人看電影,感覺其實差不多
不曉得是不是一個人習慣了,看書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我都會變的很專注,甚至連身邊的人在跟我說話我都不知道

也突然發現,其實有好多習慣我到現在還一直戒不掉

看電影的時候,走路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看書的時候,我總是習慣他在我的右邊,讓我可以靠著他,但是,今天才發現,我的左邊總是坐著不同的男孩子,可是我還是會靠著右邊的椅子,靜靜的看著電影一句話也不說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我想念的只是那個時候的那個人而已,雖然現在見到面還是會打一下招呼,但是一切都回步去那個時候了

台長: 葉小鵰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