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0:30: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
因為我的不小心..一起出了車禍..讓它瞎了..
壞了..沒了螢幕..什麼都也看不見..
我哭了..我是自責嗎?還是被撞痛了?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嚇到了..
姊姊說:叫我不用送修了..因為她要把哥哥的手機給我..
我當然知道..有新手機是好的..修理螢幕也很貴..
但那手機裡有很重要的東西..
還有那支手機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我一直猶豫是否要送修..因為我害怕..某人會找不到我..

最後我還是送修了..因為裡面真的有很重要的東西..
某人的電話號碼和簡訊..小文姊的..思書姊的..簡訊電話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不能沒有的...
期待它回到我的身邊..

台長: ‧° ♥♫o‧° 小 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日記*♫ ° 陰天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