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2:46:0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手洗到快爛掉了
好痛 到下午發現我手越來越痛 結果是洗髮精在咬我的手 好痛

很養用很痛 碰到就會痛痛的 碰到水更痛尤其是熱水
唉~雖然很痛 但是我喜歡這種努力過後的辛苦感 代表我有努力^^
可是 很白目 我帶護手霜去店裡擦 結果 不見了 這也有人要偷?好討厭 那還是老師送我的耶! 小難過!~

下禮拜我想去看溫咩~ 超想她的 可以跟他住在一起就好囉~

這是我跟溫咩的夢想^^ 有點想太多 但是我們真的想住一起

我們是好姐妹 感冒還沒好 一直破音 好丟臉 !!
下班後我去吃湖口的”三顧茅廬”滷味 噢!超讚的 很貴 可是我超喜歡的 讚啦 以後都吃那個啦!~

台長: 小X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誼 |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笑 好悲哀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