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02:31:13|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雜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和日
都與親愛陳胖胖相處



我們聊了很多
去了春水堂大放縱
還有衣蝶員工的變裝秀好酷
也在家自以為賢慧的做了早午餐
實在很美味芭
ㄚ哈 我好厲害阿 = =





親愛陳胖胖你的八掛
實在很禁報
但很可惜我莫名奇妙也早有而聞
原來大餅如此有魅力阿
傻眼噎 還好我心臟強




我決定與你步上同樣的後塵
不然怎麼稱得上契合姐妹花
期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現在一樣尼
要報仇三年不晚
歐 我好可怕
沒辦法是它逼我的





親愛雖總讓我在心中大罵 機掰 = =
親愛雖然OVER的讓人無法忍受
親愛雖然一天到晚機掰讓我哭又怪我
但那有怎能怎麼辦尼?
我那契合姐妹都行我一定也行
嗯哼 我可以芭
我這樣也想
雖然這也想但我在心中的祈禱依然
那來的勇氣人?
快我在等待尼





星期天店裡最小的一個工讀生
和我說起教來
然後遽然說要叫他哥哥幫我介紹男人
嗯哼 好羞愧 被小15歲女孩教訓
但師大男人令我心動
那妹妹的兩個哥哥都是師大
有一個非常像吳克群 真的像爆了
恩 ... 粗況的身材+吳克群臉蛋 好妙
雖然這樣我還是對她說
噢 不行我有我家羅先生尼
嗯哼 我很有婦導尼






昨天上班我只能用
機掰來形容店長
歐 氣瘋了我
到現在還是很氣
媽的 在機掰一點
今天中午就要上班
12點到6點30都要看見他
想到就不爽這樣讓我無法睡覺 = =






今晚要與親愛去吃大餐
牛排算是大餐芭?
哈哈哈 好開心好期待
期待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期待你說區區20元但有意義的大禮
期望我下班後你不要還睡死在家中才好





最近我也快分裂
情緒很複雜
阿呀 我的媽
一下好一下壞
其實很痛苦芭 我這樣想



I knew I loved you 好好聽我愛

台長: 鴨鴨。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雞歪:* |
此分類下一篇:慶幸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

*w*~JIAN
要學著強勢..
這就是感情的生存知道阿!!
懂了嗎?

你加油八~姐妹
2008-01-09 22:06:44
版主回應
嗯哼
我會警紀在心的
好姐妹^^
2008-01-16 01:3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