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1:39:5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沙諾瓦~再次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大大聊天ㄉ感覺~~
很棒!!

又再次ㄉ回到"巴沙諾瓦"
萬~~看吧!!
我沒記錯~它ㄉ餐真ㄉ有變...

不過...沒變ㄉ是
我們三人...依舊搞笑!!

三ㄍ人面前擺放ㄉ是>>>>奶油雞肉焗烤麵
吃ㄌ一下子
婷問我>>>ㄝ,我們,剛剛點什ㄇ啊!?
我看ㄌ單子回答>>>奶油雞肉麵啊!!
然後婷指ㄌ一下她盤中ㄉ"麵",問道>>>這ㄍ,是麵!?
我說>>>對啊,不然你以為它是什ㄇ!?
過ㄌ半响~~婷大小姐回答道>>>>>我剛剛....一直在找麵!!!!!

!$#%!$^@%&^%@&#*^#&(^#*&*^#&$(*&(*&(&(

那是斜管麵~~小姐...

我還開玩笑ㄉ說...等一下服務生來,你跟他說>>>小姐!!你們ㄉ餐裡面,沒麵啊!!




又開始瞎聊~~~聊到婷之前聯誼ㄉ經驗
婷說~~那ㄍ人長ㄉ...不過聲音很好聽!!
我說>>>>那你讓他載ㄉ時候~~眼睛閉起來,耳朵打開聽他說話就好ㄌ!!
此時~~萬說ㄌ一句很正經ㄉ話>>>>>>>>
>>>>>>>>>>>誰眼睛閉起來ㄉ時候~~耳朵不是打開ㄉ啊!!!!!

~~~~~~~~~~~~~~~~~~哈~~~~~~~~~~~~~~~~~~

聚在一起ㄉ時候~總是有好多ㄉ笑話
好多ㄉ開心...我真ㄉ愛這種感覺!!

誇張ㄉ萬~~
居然在半路上問我>>>ㄝ,我好怕我沒有生育能力ㄝ!!你有ㄇ!?

====>什ㄇ跟什ㄇ啊!!我又沒生過~我哪知道啊!!
然後我就指ㄌ我ㄉ肚子說>>>你應該問它吧!!
萬還很配合ㄉ指ㄌ我ㄉ肚子,問>>>ㄝ,你有沒有生育能力啊!!

真ㄉ很..........瞎ㄝ!!

ㄏㄏ...不過~真ㄉ很開心!!


台長: 我只是我自己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