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3:34: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大過年的 其實很無聊 = =

圍爐火鍋 就是過年必備3餐的主食

吃.吃.吃 吃到覺得....



          好煩!!




今年過年 又回到奶奶家

恩 跟前幾年一樣無聊

甚至    更無聊 !!





今年姑姑好像過得很興奮

大年初一的

問我們要不要去關仔嶺拜拜

「好吧 媽媽說我們晚點回家吧」我爸說






一路上     塞 !!

塞.塞.塞  一直塞 !!





等塞到了一個極限

我姑受不了了

打電話給他2個偉大的哥哥→→我爸&我叔




路邊.停車.下車.3人討論




結論→→→我們去烏樹林坐五分車~~!!






恩..我姑姑很興奮

他一路一直很興奮的說

「呼呼~ 我活了40幾個年頭了 電視一直在報的地方我竟然今天第1次來~~」


........沒錯..他真的很興奮....(汗)








買了車票(就是那張照片= =)

排隊

等 !     2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唷呼....傳說中的『五分車』來了

我姑還是很興奮的拉著我.我妹.我表姊(也就是他女兒)狂佔位置



恩...等我們"一家人"都坐上車之後

我姑的結論→→→我們一家人剛好包了這個車廂 (ˋ○.○|||ˊ)





車程來回50分鐘

恩...頭一遭穿短裙(在學校以外的地方)

心得.感想→→→腿好冷....(哈啾)





終站的小販賣的麥芽糖很好吃~~

一支10摳

平均(一支)可以吃一小時

這是我跟我妹還有我表姊吃過之後的結論 ≡ˇ≡





然後大姑一家人突然出現

還帶了2個美女表姊&1個酷似周杰倫的表哥





。。。。。。。。。。。。2小時後。。。。。。。。。。。。





恩...又是一頓摻雜著火鍋&粿的晚餐

有比較好玩的大概就是

我那個怪怪的老爸

竟然在教我表哥怎麼把妹 = =!....(恩..迫害國家幼苗..)

怎麼都不教我...= =?



【蔡某人阿~如果你真的是準研究生、夠聰明的話,就別相信一個老頭說的話】

我心裡一直這樣吶喊....







晚餐過後

吃了高檔的櫻桃

然後就.......回家ˋˊ!







過年心得→小孩子千萬不要睡木板床...下場就是腰酸背痛..(痛~痛痛痛!)

台長: × 小夙〃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