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0:18: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哈哈~我又貼文章啦~~

這還要多虧白總呢!!

因為他今天大大的出糗了~~~~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考試完我跟白總去摩斯漢堡看書跟吃東西~~可是因為我們太晚去了~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了光南和屈臣氏我們在屈臣氏買了一罐COS要用的黑色指甲油結果我在摩斯漢堡裡吃完東西時把它拿出來玩~~~幫白總擦了小拇指~~~之後我們又逛了一下戀日部屋~~白總買了他最愛的畫家”渡邊祥智”畫的漫畫~~之後我們又到了龍門客棧喝水果凍飲~~在我們點好飲料老闆送來時~~咱們的白總就要拿起吸管來喝了~~結果他被他的”小拇指”給嚇到了~~因為我幫他擦了黑色指甲油結果他忘了~~在他拿起吸管時就被嚇到了~~~他還以為是蟑螂~~我真的是快被他給笑死了!!!

台長: キツネ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