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8:00:0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看完你的文章
當下是有話要跟你說的
可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往往都是氣憤而且不夠理性的話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還沒想通更沒有好好去面對
我也還不夠冷靜的去思考這些問題
我不希望說出會讓我後悔或讓誰遺憾的話

其實我傳完簡訊的時候
我心裡有千百個不安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難過
我知道你一定會怪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可是這是我自認為最好的辦法
你打我手機 我沒接
這是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該說是我自己不讓妳去的
還是該說是因為我自私
我知道你後來陸續打給了很多人
雖然我不懂你ㄧ定要來的用意是什麼
可是當我聽到你在誰誰誰身邊的時候
我真的很氣
我氣的是你根本沒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
或許該怪我太晚跟你講
沒讓妳去約你的朋友們跟你ㄧ起跨年
可是這真的是我想過很多回自認為最好的辦法
你打電話 你來 
我不信你跟我們一起過有比較快樂
我更不信你感覺不到我們大家ㄧ點點的不自在
或許不是大家 或許只有我 但那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不是


你說我沒幫你跟他說你想當的只是朋友
說了又何仿
哪ㄧ次不是這樣
還不是又重蹈覆轍
或許你這次是真的 
但也應該是你自己去證明給他看
光我說有什麼用

你說我應該要很堅持的讓妳去 但我沒有
我沒必要跟你解釋什麼
事實就是這樣 我把你推掉了

我簡訊裡說我們還是沒變
但你來了我們要怎麼不變
你希望我裝沒事跟妳say holle還是該給你ㄧ個道歉?
你知道我對待自己人沒這麼做作

把你推掉 我知道這個決定對你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但請你想想
你來了之後的感受和立場
你是用什麼立場站在那邊
你站在那邊的感受又是什麼
我也不應該怪你沒幫我想
也或許我ㄧ點也沒幫你想過
只是為了自己再找藉口罷了
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

還有別把ㄧ起看羅志祥表演當成我們之間的事
你想去看就去看
你想當他的誰就去當
我無所謂


或許他現在不排斥你了
我們大家還是可以開心的出去玩
那別人呢
你能保證嗎
我不就要ㄧ直重複這些事情
你總不能要我選擇ㄧ邊吧
或許我可以為了你
不跟他們出去
但你覺得他們會怎麼看我

我知道我這段一點理性可言都沒有
因為我還沒有想通更沒有思考清楚
你要我回覆 我只能說出我現在的想法

台長: 筱涵=))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estea鬼 *
=))

我最近愛上雪梨茶

=)) 名稱都是Nestea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給你加油

乖噢 過去了啦

是過去式

不管了呀 ~


打給你都不接的

今天是1月30號中午12點4X幾分

我在前幾分鐘有打給你欸

我安裝好明星三缺一啦 !!!

快給我起床 !!


我要把你的摳摳都贏到我這邊來


哈哈哈哈 *
2008-01-30 12:52:59
版主回應
你這雀巢
自以為愛上雪梨噢
哈哈

摁 過去了
謝謝=D

你報台我罵過了
要留口德
準備好耳朵=D
2008-01-30 17:0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