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01:55:4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在心裡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婷
我很開心妳找到工作
也交了男朋友
但我們是不是疏離了?
我討厭現在我懷念之前
回基隆一定相約
前陣子我沒錢
所以回來都沒聯絡
但其實真的想妳

婷玉
知心別一錯再錯
相信有一個好的人
一直在等你
請你看看清楚
是她不懂得珍惜
讓她後悔吧
別一直糾纏著
不然幸福怎麼來呢?

郁庭
我知道三重怎麼去囉
以後我可以常常找妳了
妳長得很可愛
別說自己不好什麼的
不然我可要生氣囉
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ok?
要來醒吾陪我哦
加油you can

嘉苓
自從上次後就沒見面了
哈哈什麼時候約呢
我一直在想她們說的話
可能是我行為她們不喜歡吧
但是她們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是
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只會在意我care的人說的話



四資一1大哥大姊們

有緣相聚
謝謝妳們對我的好
不論是幫點名
給我東西吃
幫網購
我都好謝謝謝你們
ohya
我們要升二年級囉
啦啦加油拉
團結一點
不要讓任何一個人放棄四資一1
我們是最棒的
什麼時候再衝白沙灣
上次可沒成功呢!











黃泓鈞♥
謝謝你包容
謝謝你體諒
不要跟我生氣嘛
我最愛你了
哈哈(有了這句話
以後不管我多任性
都要原諒我
讚!

台長: ♥筱凡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比夢裡還精采 |
此分類下一篇:you say
此分類上一篇:18歲來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