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23:59:03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餅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年 12月 2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最近真ㄉ真ㄉ好多人要結婚

我老爸說因為要過年了所以大家都急著娶老婆回家

ㄜ~~~這個理由~~~~~好吧!!!

只能說因為很多人要結婚所以家裡都會收到喜餅盒

人家要結婚我當然是很替結婚的人高興

因為找到人生的另一半真的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但是當我打開收到的喜餅盒

如果看到的是

大大塊的有圓的有方的有長的裡面滿滿陷料的

是的就是它我說的就是傳統型的喜餅

此時我就會瘋狂~~~~~~~~~~~~~~~

NO NO NO

不是我愛吃它

而是我怕它

因為接下來幾天的早餐和點心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OH~~~NO

我最害怕的東西就是裡面包了滿滿紅豆...滿滿烏豆沙..滿滿鳳梨..滿滿抹茶..滿滿...(瘋ㄌ

今早只能說我咬了一小口灌了一大杯鮮奶

就趕緊放下手中咬一口的餅衝去上班了

只能說最近來我家的叔叔阿姨ㄇ我都會自動奉上餅加茶順便說幾句好聽話

呵呵~~~~~~~~~~GOOD

台長: 黃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大呆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