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7:25:09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記憶+髮膠明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網路壞掉ㄉ我

一連無聊ㄌ很多天後

看ㄌ兩部不錯ㄉ電影

首先要先介紹ㄉ是日片"明日記憶"

相信很多人因該都看過ㄌ

而且大概都知道講的主題是什們

很喜歡主角渡邊謙的演技

整個好到沒話說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裡面我看到了女主角對罹患老人痴呆的丈夫的愛

真的讓我眼淚鼻涕不之留了多少

到了最後雖然忘ㄌ她是誰

但我相信她從不想放棄他

因為她知道他對她的愛還是沒變

真的很好看...........

噴淚指數也是標高ㄉ

再來介紹的是現今當紅的"髮膠明星夢"

果然有夢最紅...夢想成真

整個內容只能說讓我的身體不自主的跟著裡面的劇情搖擺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這類的電影

"紅模仿"我也很喜歡

約翰屈伏塔 反串胖媽風整個爆笑

女主角崔西雖然經過很多的考驗但最後還是夢想成真

整個裡面民族的大融合+酷炫舞步+優美歌聲

讓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強力推薦這部片子

真ㄉ很好看

 

台長: 黃小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巴黎小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羊男的迷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