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0:13:39 |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最後一天A6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好姐妹"A6"跨年計畫超久ㄉ

一開始本來說要衝去斗六找阿飴

但是其他人都說大轟ㄚ

而我是被小豬會到台中體育館演唱而吸引進而背叛阿飴

禮拜日一早起來才發現我ㄉ卡片還沒寫

所以趕緊衝衝衝...最後還是來不及就趕緊出門ㄌ

一到彰化火車站一問才知道阿萍也還沒寫瞬間鬆口氣

中午12點左右我跟我妹.阿白.阿萍.阿BO

五人3輛機車浩浩蕩蕩的從彰化往台中出發

一路上騎騎騎騎往我位於嶺東ㄉ宿舍找徒弟

只能說徒弟也太混ㄌ吧!!

大家都出發ㄌ還給我還在睡覺

所以阿白.阿BO.阿萍.我妹就先來我宿舍看看

一回到宿舍阿坤來開門

一開門看到我帶一堆好姐妹出現有微微嚇到

然後好姐妹看完我房間也批評我房間很亂和上完廁所後

竟說要在我家客廳拍照留念

所以我只好無理ㄉ悄悄阿坤ㄉ房門叫他幫我ㄇ5ㄍ人拍照

很轟啦!!在我家宿舍客廳拍照.拍完照馬上告別阿坤

5ㄍ人馬上衝去徒弟宿舍

只能說徒弟也太沒禮貌ㄌ吧!!

竟讓我ㄇ五個人站在外面..說他房間很亂

拜託我房間也很亂ㄋㄟ

但不是也讓阿白他ㄇ進來看ㄌ

不管三七二十一..五ㄍ人一哭二鬧ㄉ終於進去屋子裡ㄌ

一進後趁徒弟不注意打開他房門只能說也真ㄉ太亂ㄌ吧!!

好吧!!你贏ㄌ整ㄍ堆高高是吧!!

然後大家趁徒弟再換衣服時坐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我跟阿萍也趕進拿卡片出來寫

結果中間發生ㄌㄧ些讓人不愉快ㄉ事情

@#$#$^%%&^%&^$%$%@#!$#%%^&()O%^^$#%#$!@$!%$#Y^%Y&^*^

總歸一句話----->我怎會衝動罵出來ㄋㄟ..至今無法理解

然後拖好久終於好ㄌ

跟我ㄇ預定早早出發早早吃飯早早進場差太多ㄌ

只能說路癡ㄉ我竟憑著映像找到一中真ㄉ太厲害ㄌ

整ㄍ囂張起來ㄌ

大家終於停好車後就找ㄌ間簡餐店坐下來吃飯

大家都吃咖哩飯

還不錯吃啦!!

吃完後時間差不多ㄌ趕緊往體育館衝衝衝

笨笨ㄉ我ㄇ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然後買ㄌ10支螢光棒20元

一近體育館傻眼阿!!怎才5點人就那ㄇ多ㄚ!!

我ㄇ趕緊找刊台座下來

只能說離舞台也太遠ㄌ吧!!

舞臺ㄉ螢幕也給我太小ㄌ吧!!整ㄍ傻掉

然後我ㄇ6ㄍ人在那坐著聊天然後還硬逼迫坐在前面ㄉ小姐幫我ㄇ拍照

整ㄍ爆笑阿!!

然後也不為蝦米竟然A6ㄉ宗旨又多ㄌㄧ句話"不~~得~~了~~"

然後接下來不管說蝦米後面幣皆"不~~得~~了~~"

整ㄍ就是阿智ㄚ!!

一坐下來沒多久後大家開始後悔沒有買螢光手拍

誰知ㄚBO徒弟去上廁所回來後竟手上多ㄌ螢光手拍

整ㄍ感動阿!!

因為他ㄇ兩ㄍ為ㄌ我ㄇ衝去買螢光手拍..只能說好險他ㄇ有回來

不知何時會場ㄉ人多ㄌ好多好多..'整ㄍ有被嚇到ㄉ感覺

我ㄇ也趕緊把這ㄍ景象拍下來

無異間竟發現坐在我ㄇ前面ㄉ媽媽和兩ㄍ女兒竟有帶望眼鏡

只能說有備而來啦!!

我ㄇ整ㄍ弱掉啦!!

主持人是-康康.侯昌明.小柔.陳思旋

先開場開唱ㄉ是"蔡依琳"只能說現場開始HIGHT起來ㄌ

我ㄇ5ㄍ也一起HIGHT

不知哪時阿萍竟跟媽媽借望眼鏡

而就我ㄇ五ㄍ輪流傳望眼鏡看"蔡依琳"

然後接著是"SHOW-羅志祥"

只能說小豬一出場我馬上尖叫阿!!手拍狂拍..整ㄍ激動ㄉㄌㄟ

因該說不只我現場所有人都在尖叫..全場轟動

而阿白他ㄇ馬上幫我跟媽媽就望眼鏡阿!!

還跟媽媽說我超愛小豬怎ㄍ不好意思ㄚ!!雖然是事實

馬上看阿!!

但也不知味蝦米看到後來偷偷掉眼淚

整ㄍ傻眼阿!!

嚇到阿白他ㄇㄌ

沒辦法嘛!!!!!!

小豬在站在離我不怎遠ㄉ舞台上努力唱歌跳舞

所以一不小心感動落淚..

只能說小豬一唱完三首歌馬上沒有ㄌ整ㄍ落寞阿!!

也整ㄍ太快ㄌ吧!!

整ㄍ很想跟他一起去台北..但大轟ㄚ!!

徒弟因為有事走ㄌ

只能說中途竟給我出現HAPPY哥哥整ㄍ傻眼阿!!

好笑ㄉ是

我馬上把一閃一閃ㄉ手拍關掉

阿BO閉眼拍手

我妹打呵欠

阿萍發呆

阿白亂拍

是怎樣整ㄍ很不給HAPPY哥哥面子ㄋㄟ(雖然我也是)

然後我ㄇ看到其他人都大包小包ㄉ食物整ㄍ後悔沒買食物進來吃

整ㄍ很怨恨ㄉ看著人家吃東西阿!!

終於到ㄌ張震嶽出來

只能說終於全場又HIGHT起來ㄌ

果然還是要靠台台才能HIGHT啦!!

整ㄍ報HIGHT阿!!

我ㄇ五ㄍ瘋狂ㄉHIGHTHIGHTHIGHT

終於到ㄌ要倒數ㄉ時候ㄌ

我ㄇ五ㄍ決定到舞台前跟大家一起到數

只能說時間越緊迫我ㄇ越緊張

終於10...9..8..7..6..5..4..3..2..1..

然後大喊:""""""HAPPY NEW YEAR A6 六週年 不~~得~~了~~""""

然後天空煙火綻放

整ㄍ很感動

微微ㄉ我眼匡又紅ㄌ

不為什ㄇ

為ㄉ是

我2006年平安過完ㄌ...家裡面大家都平安..A6一起邁入六週年

整ㄍ就是感動

然後我ㄇ再歷史ㄉ這一刻請人幫我ㄇ照ㄌ張像

接著最後是信樂團ㄉ演唱

只能說一樣很HIGHT啦!!

而且這次是在台前所以我有看到阿信= =++

全部沒有後

我ㄇ順著人群往外面走

一走出去才知道原來門口人也那ㄇ多

整ㄍ馬路擠滿ㄌ人..然後我ㄇ還是又請人幫我ㄇ在擠滿ㄌ們ㄉ馬路上幫我ㄇ拍照

然後我ㄇ回到一中街後才發現很多店面都還沒關門

但是都坐滿ㄌ人

阿飴有打電話過來..我ㄇ5ㄍ也趕緊跟他說"HAPPY NEW YEAR A6 六週年 不~~得~~了

然後還跟阿飴說ㄌ我ㄇㄉ新宗旨"不~~得~~了~~""阿飴整ㄍ不想理我ㄇㄚ!!

最後我ㄇ5ㄍ決定去找24小時ㄉ店坐下來聊天等到早上

只能說我ㄇ5ㄍ人半夜在台中ㄉ街頭找尋著店面

終於找到ㄌ"蜻蜓"

但是一看到蜻蜓傻眼ㄚ!!

因為一看就知是那種喝酒ㄉ店

害怕ㄉ我ㄇㄧ口同聲說不想變大人所以又去找別間店ㄌ

終於找到"香草花坊"這間店很漂亮

而且半夜ㄌ人還是很多因該是跨年ㄉ關係吧!!

然後我ㄇ在裡面研究ㄌㄧ些事情

大家越說越氣憤...勝至變推理劇場ㄌ

我ㄇ也趕緊交換卡片阿!!!

然後阿白不知不覺睡著ㄌ

我ㄚBO阿萍我妹也不知味蝦米聊ㄌ很多亂七八糟ㄉ事情

整ㄍ好笑阿~~~~~~~~

然後還聊到阿飄只能說阿萍和阿BO整ㄍ很弱ㄋㄟ

嚇到連廁所都不敢去

整ㄍ蝦蝦蝦阿~~~~~~~~

然後早上六點多我ㄇ騎著機車從台中往彰化騎回家

然後到ㄌ彰化大家道別後各自家ㄌ

只能說回到家後整ㄍOVER阿!!一整天在外面沒睡只能說一回家先睡在說

一睡就睡到下午

一起來後看ㄌ大家ㄉ卡片

只能說大家ㄉ心意我都收到ㄌ

但也太生氣ㄌ吧!!!

大家都給我卑鄙買小小卡或中卡ㄚ

而我是拿大大信紙ㄋㄟ

整ㄍ滿滿滿阿!!

寫到手酸酸阿!!

整ㄍ不公平阿!!!!!!!

而且裡面我真ㄉ寫ㄌ很多對A6ㄉ感激和謝謝

生氣啦!!但還是謝謝大家


--------------------------------------------------------------------------------------------------------------

台長: 黃小蓉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6+1 |
此分類下一篇:A6回母校(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A6+1自以為中秋節(簡略版)

AKOMO
可以說,其實那天一切都是鬧劇嗎???

太好笑了吧!

ㄧ下尷尬一下high的勒

6週年的那一天

被各種心情洗禮

感覺很微妙唷~~~
2007-01-06 16:1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