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1:47:2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還是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 

 我很感謝你啦 !!
 
 因為有你,所以才會讓我的軍訓報告再那麼短的時間內做完 !!

 因為有你,我的報告才能印的出來、交的出去 !!

 弟弟啊 ! 弟弟 !! 

 你姐我真的是超感謝你的啦 !! 

------------------------------------------------------------------

 呵呵 .. 有個人還是在想那件事 .. ..

 用平常心來看待有那麼難嗎 ?

 我都可以把你當朋友的跟你說話 .. (雖然都只有講幾個字..)

 應該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吧 ?! ?
 
 
 

台長: 暫停使用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