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8:47:5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市場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嘛?
因為阿!
今天~我和猴子.茶包去ㄌ3ㄍ菜市場
第一:經過ㄌ成功市場~那邊很多人~擠死人ㄌ!!!
去那幹麻?(剪頭髮)
後來那ㄍ人說ㄌ一堆廢話@#$%^&*)
所以就去別ㄉ地方剪!
第二:安樂市場~我ㄇ去那附近剪
我頭髮沒什麼變~而猴子~變ㄉ很好笑
後來剪完後~
就陪茶包去看醫生
看完就去頂好買檸檬
(買那ㄍ幹麻):阿災~他媽叫他買ㄉ
買完後就去~...
第三:仁愛市場
去那~一樣陪茶包去買手套
(他媽要用)
買什麼....{康乃馨手套}
而且他還講還大聲說
老闆:{有沒有康乃新手套...康ㄋㄟ新手套}
我跟猴子一直狂笑
中途逛ㄌ很多地方~很累
可是很開心
沿路一直搞笑
今天~~~~~~~~~~~*
開心ㄉ一天

台長: 珍惜現在ㄉ友誼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