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21:53: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3天..我要去跨年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該是算2002要邁向2003的倒數第三天了吧,明年是我的本命年ㄟ,不過這樣說的話是不是人家就知道我幾歲啦?管他的勒不管怎樣明年是我的年我因該有新的生活新的計劃才是阿,只不過很失望的是今年沒人可以跟我去跨年,我的朋友都沒空要不然就是不行阿,怎麼如然覺得我好像沒有朋友的樣子阿?嗚…嗚..嗚..我好可憐喔,氣死我了怎麼會這樣阿,哼!我的朋友你們太狠了啦,就這樣的拋棄我不管喔!算你們狠!
不過今天下午我可是去光華商場一趟呢,為什麼去呢?因為我去看一下電腦書,其實說也怪我一個女生怎會對電腦的東西這麼有興趣!?哈..哈..哈..Q_Q我也不知道阿,我就是想知道就是想學;我想我因該是一個很好學的人吧,這樣說自己會不會臉皮太厚,我想因該不會啦!因為畢竟想跟我一樣有興趣的女生人不多就是了。
我還記得我一個同事問我說你都看什麼書?什麼書對你最有興趣?我說:電腦書。他差點沒暈倒ㄟ,不過他又問說:那為什麼那個書會引起你的注意或是你喜歡?我回答到說:因為我想知道我想學,更何況他裡面教的東西是我想要的這樣的書我就會買啦。因該是這樣沒錯吧因為我們要買書的前提一定是我們所需要這本書,要不然就是我們很喜歡這本書,否則一般來說因該是不會買的對吧?大家因該都是這樣的吧。
對我而言我會買的書不多,因為我會買的書作者用一隻手都數的完了,因此被我買到書的作者因該來放個煙火高興慶祝他們的書受到我的讚賞了。不過我今天去光華的二手書店就有看到我想要買的書阿…不過好貴喔..那家事都賣電腦的新書不賣二手書的…$450還要有會員卡才能打折,會不會太坑人啦…更何況他的書也不多我又不一定要去他家買書我去重慶南路書比他家更多書,錢也比他更便宜阿,所以啦下次我還是勤勞一點去重慶南路一段找書好了,搞不好打更多折勒!哈哈哈….這樣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啦。
總言之我就是想買電腦書我也有極度的興趣啦,更何況感覺起來一點都不難阿,別人都會只有我不會太丟臉啦,我一定要會啦。
不過我想我好像因該找個人陪我去跨年才對吧….誰要陪我去阿?

台長: 黑夜向日葵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