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4:10:5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毛的烏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機票包好當成聖誕禮物
先斬後奏的安排了假期
內人提起新年計劃我總是支吾其詞
好在兒子滑雪營三十號結束
還有時間準備
有點興奮的想洩露機密
可是理智告訴我
洩露機密的下場就是必須重新選購聖誕禮物
ha ha ha

該送自己什麼?
想去牽台Harley回家
可是那是明年答應自己的生日禮物
實在是自己騙自己
突然很想送自己東西
也搞不懂錢不是問題
偏偏自己出不了手
我總是需要個堅強理由來壯膽

有朋友寒假打算來玩
其實這裡沒有寒假也沒有農曆新年
我連寒假何時何日都不清楚
最怕這種投靠型渡假
可是中國人好像一出外總是要來找朋友靠
更可怕的是朋友的朋友
朋友臺灣吹牛我來承擔後果
相信嗎?還有素未謀朋友的朋友希望過來生產
我真的給他靠~~~~~~~~~~~邊站!
自己的小孩多無法講究做月子我還當褓姆
海外住久了我真的龜毛不少

台長: vsouth44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