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4:19:07|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珠折射著一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懶得動腦
就讓時間在樹蔭下躺過
虛偽的陽光
讓人以為攝氏十三度
衣物好像不重要

牛頓可以萬有引力的聯想
我看著葉
金光鑲的邊
釋迦牟尼佛的樂音樹
恐怕也沒有我的釋然
複雜的是我自己偽裝的迷彩
單純絕對需要一顆無事可謂的心

該走多遠才算是流浪?
三百哩該是個單位
那是四百八十公里掃興的換算
年少
嚮往的背包
夕陽拉長落單的身影
現在
才知道那只適合別人
我只是戀家的蝸牛

走啊走.....
走啊走.........
早早越過 The point of no return.
也只能把情緒裝訂成冊
分門別類愛恨情仇
系統的分析
科學的解釋
冷豔渙藍的解剖刀
切割著三分熟的大腦

水珠折射著一個世界
一個包含你和我的世界
可是
他只是一顆水珠
一顆掛在蘋果樹樹梢的水珠
隨風搖曳
轉瞬消失
可是
一個包含你和我的世界

台長: vsouth44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