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7:22:54|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咬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就是賴皮的心
這個講過了
懶就是心沒了約束沒了負擔
忄+束+負
這個還沒講過吧

跟自己以前完全兩樣
沒了朝九晚五
一切也就"正常"
搞不清楚那個是正常
上班的我?
沒上班的我?
你又如何界定?
正常的是正常情況下的你?
還是
正常的是不正常情況下的你?
不正常的是正常?
還是
正常的是不正常?

眾人皆醉我獨醒
我正常嗎?

蚱蜢趴著看著我
我趴著看著蚱蜢
他的世界大?
還是
我的世界小?

蚱蜢節肢動物門
身體分頭胸腹三部份
前翅狹長稍硬化稱"覆翅"
後翅膜質有些種類短翅甚至無翅
雄蟲發聲善跳後腿在休息時摺疊保護翅膀.

蚱蜢很厲害的
沒食物吃時
會吃自己的後腿
不影響跳躍
可是也不會長回來
我咬屁


台長: vsouth44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