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9:06:05|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落紅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畢業紀念冊是我製作的
原因到不是藝術天份高
只是因為其他人要考大學
而我只是過客
完全沒概念的一人抓瞎
從自己班級到高中部
完全一個人玩
又要區別於其他高職部
又要領著高中部初中部
還真正慶幸我不用考大學

拼圖剪照片是例行公式
自豪的是普通科的首頁
自己親手設計慢慢畫成
單純抄襲星戰開頭的宇宙字幕
就是字幕越來越遠的畫面
只不過宇宙換成地平線
敘述故事的字幕變成英文單字數學公式還有化學方程式
結果呢?
主任教官要我解釋上面寫的是什麼 ?
他怕我亂七八糟寫些不三不四
教官邊唸邊嘀咕:
"就畫些圓規三角板不就成了嗎..........."
玉樹臨風帥氣勇敢的我說:
"幹! 你畫!"
結果是...............
..............................
..................................
.........................
.................
...............
........
...........
我講太小聲
教官沒聽見
ha ha ha
俗辣仔還是要先畢業
ha ha

以上
是看了星戰最後一集
的一個懷想
還有一個啟發
懷想的是畢業紀念冊
啟發的是以後跟人家決鬥
鬥完之後一定要確定對方死了沒 ?
歐比旺要是臨走之前效法著丁小雨
蹲下來用樹枝戳大便的壯舉
歐比旺也蹲下來用光劍戳天行者幾下
"Are you dead yet ?
Are you dead yet ?"
那帝國歷史就要改寫
而偉大的畢業紀念冊
還真的就圓規三角板
ha ha ha

ps.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請盡量介紹玩的地方好的旅館





照片
淡裝粉白蘋果花
想起蘋果酒
很難聯想
處女落紅塵?








台長: vsouth44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