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5:44:16|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R.C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翻滾
槍不在枕頭下
讓他無法安眠

散亂一地的文件
昨夜送來H.R.C的說明
看也沒看
是扔向電視機的下場
媽的!
把我形容的如此不堪!!

門開黃色護士服推車走進
"楚先生 早
你可以選擇餐廳用餐或者房間用餐
今天我先幫你送餐"

話完黃色護士服開始整理房間
楚天雄恣意欣賞著護士服彎身
可是卻感覺不到陽起
我可能是太累了?
楚天雄想著

早餐豐盛的很
胃口卻不是很好
體力衰弱許多
連下床都是一陣踉蹌
黃色護士服一把扶起了臂膀
才發現黃色護士服力氣驚人

黃衣男子進入
黃色護士服退出房間
黃衣男子幫他自己倒了杯咖啡
然後坐了下來
攤開了卷宗開始唸到:
"楚天雄

32歲 血型A
無固定職業
無固定住所
名列十大槍擊要犯之首
犯案四十四件
槍殺員警十六人之多"

"十五!"

黃衣男子停了下來

楚天雄閉眼說著:
"十五! 流金歲月銀樓的警察不是我殺的"

黃衣男子闔上了卷宗啜了一口咖啡說道:
"楚先生我建議你先把說明書看過
這七天很快就會過去
如果H.R.C能幫你也就是這幾天"

楚天雄閉眼說著:
"我要上健身房"

黃衣男子點頭:
"這可以安排
喔另外今天是第二天
楚先生有一系列身體檢查
請楚先生準備一下"

楚天雄閉眼說著:
"我不要身體檢查"

黃衣男子:
"楚先生你所簽的同意書
已經同意一切H.R.C安排"

楚天雄閉眼說著:
"如果我不呢!"

黃衣男子笑著說:
"楚先生開玩笑了
如果真的如此
H.R.C也只有
送楚先生離開H.R.C"

楚天雄閉眼說著:
"你威脅我?"

黃衣男子微笑著說:
"我怎麼敢威脅楚先生
只是這一切按照同意書的約定"

楚天雄閉眼哼著:
"嗯~"

黃衣男子起身一邊走向門外一邊微笑說著:
"楚先生等一下醫療小組會過來
請千萬配合
喔!
對了
另外楚先生如果覺得身體比以前衰弱
請不要意外
為了保護楚先生以及H.R.C
楚先生體內的鬆弛劑並沒有完全解除
楚先生的肌力只有平常四分之一"

門在話音之後關閉
楚天雄豁的睜開雙眼睛
恐懼正讓著瞳孔縮小
縮小........


台長: vsouth44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