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6:26:36|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妳把手從我的褲襠移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劈腿
你會如何?
我的朋友
花一個月自殘
半年療傷
半年自閉
三個月失蹤
然後恍然大悟離開臺灣
現在人在美西唸書
而她在台灣某大學的教職
也就以出國進修為由做解釋

當大哥很不好
兄弟朋友跑路一定會想到你
以前自以為是
航海中的燈塔
深山中的智者
其實你只是別人記事本裡的 Stand By
曾經下定決心每兩年改一次電話
這樣一來那些不熟稔的就會自然淘汰
可是



做了十多年學生咨詢熱線
我發現絕大多數的人
只是尋求告解
只是要個共鳴
他只是要個宿醉醒來遞一杯水的手

人的心性早已設定
有救沒救完全是自己掌握
心理咨詢只是清理傷口
讓一切清楚易見
而被生理食鹽水沖洗的傷口
清楚的嚇人
面對現實的是你自己
我早已習慣
擴創挖去的一丸死肉
跟午飯四分熟的牛排
只差一旁的薯條紅蘿蔔

請妳把手從我的褲襠移開
標題聳動似乎真的讓人入甕
想要知道那隻手?
下次吧
企圖

台長: vsouth44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