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1:26:00|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高中怎麼活二十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 歡 倒 數 歸 零 的 片 刻 期 待
10..9..8...........3...2..1..0

黑 板 上 距 離 聯 考 的 倒 數 進 入 二 位 數 的 世 界
無 法 盡 情 的 呼 吸
班 上 氣 氛 沉 滯 死 寂
像 是 站 立 在 不 見 天 日 的 悶 濕 原 始 雨 林
四 周 滿 是 枯 枝 爛 葉 腐 敗 的 氣 息
攀 爬 的 蔓 藤 沿 著 腳 跟
慢 而 不 停 的 往 腦 部 爬 昇 ....................
氣 根 上 的 吸 盤 貼 緊 著 皮 膚
我 的 生 命 正 被 它 吸 吮
.....................

班 上 的 氣 氛 讓 我 捉 狂 !
自 卑 ?
自 憐 ?
我 用 目 空 一 切 來 嘲 笑 他 們 的 順 從
拒 絕 聯 考 的 小 子 ?
是 被 聯 考 拒 絕 的 小 子 !
學 校 的 時 間 全 用 在 畢 業 紀 念 冊 上 的 制 做
唯 有 如 此
我 才 能 尋 覓 我 那 僅 存 的 價 值
被 需 要 的 感 覺 竟 然 是 生 活 的 目 標

她 對 於 大 學 的 態 度 可 有 可 無 的 曖 昧
我 瘋 狂 的 愛 上 一 份 沒 有 結 果 的 愛 情
我 能 如 何 ?
不 論 她 國 內 念 書 或 者 國 外 留 學
她 的 計 劃 裡 沒 有 我 立 足 的 餘 地
我 唯 一 能 允 許 擁 有 的 計 劃 ........當 兵 !
跟 她 越 纏 綿
我 的 心 思 越 急 促
我 知 道 我 將 失 去 她
可 是 我 毫 無 辦 法
在 兩 性 的 世 界 裡
我 勉 強 的 扮 演 保 護 者 角 色
實 際 上 我 心 虛 的 可 以
她 無 法 允 諾 我 任 何 期 待
我 根 本 沒 有 未 來
我 們 兩 個 人
愛 的 沒 有 明 天

台長: vsouth44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