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7:56:00|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高中怎麼活二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果 這 個 旅 程 能 永 遠 的 走 下 去 ....
如 果 這 個 時 刻 能 在 錶 面 凝 結 .....

旅 程 接 近 尾 聲
仿 佛 電 影 即 將 散 場
你 知 道 門 外
刺 眼 的 陽 光 將 在 那 裡 等 待
車 晃 蕩 的 在 山 區
蜿 蜒 前 行 的 心 思 暈 散 成 一 片
梨 山 停 車 休 息
清 新 的 氣 候
高 冷 的 空 氣
讓 人 活 了 過 來
站 在 瞭 望 台 看 著 遠 遠 地 青 山 白 雲 心 情 好 好
她 也 站 在 一 旁 的 遠 眺
我 自 然 的 走 過 去 和 她 併 肩 看 著 好 山 好 水
相 視 而 笑 這 時 候 的 心 情 沒 有 逃 避
很 好 的 感 覺
自 然 的 好 美
突 然 !
頸 後 的 汗 毛 直 立 !!
感 覺 到 身 後 火 辣 逼 視 的 眼 光 !!!
馬 上 轉 身 誇 大 的 肢 體 動 作 和 她 談 天 說 笑
她 還 沒 會 意 過 來 我 已 經 大 步 走 開
回 頭 不 遠 導 師 正 食 屍 鷲 的 眼 神 死 盯 著
我 心 虛 的 找 人 聊 天 掩 護
吃 完 飯 上 了 車 司 機 說 如 果 沒 事 傍 晚 應 該 能 到 家
一 車 的 疲 憊 沒 有 聲 音 的 行 駛
這 四 天 的 旅 行 我 經 歷 了 許 多
有 她 的 陪 伴
我 想 著 一 生 該 是 多 麼 完 滿
甜 蜜 的 愛 情 言 語
親 密 的 肉 體 互 動
我 在 這 場 愛 慾 之 中 滅 頂
旅 行 走 了 四 天
人 間 走 了 年 少

巴 士 抵 達 學 校 同 學 們 四 散
我 正 想 著 如 何 才 能 陪 她 回 家
導 師 把 我 逮 個 正 著 ! 她 說 :
"處 分 方 式 會 考 慮
但 是 不 能 再 出 錯 !
另 外 班 上 傳 言 很 多 !
你 不 要 到 處 招 惹 女 同 學 !"
我 靠 !
她 們 還 需 要 我 招 惹 !
總 之 導 師 的 威 脅 還 是 掐 在 我 畢 業 的 要 害
突 然 好 累 !
覺 得 一 指 從 下 貫 穿 到 腦 布 袋 戲 布 偶 的 悲 哀
出 校 門 叫 了 計 程 車 人 癱 瘓 在 後 坐
車 經 過 公 車 站 牌 下 等 著 公 車 的 同 學 們
一 串 的 同 學 晃 眼 而 過
計 程 車 內 "陪 郎 客 搖 來 搖 去 "的 "歌 聲
透 過 收 音 機 傳 來
一 切 都 這 樣 的 虛 構...........
...............

台長: vsouth44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