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0:47:3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發現我好像很久沒寫碎念似的文了:p



早上的商事法,我真的好想去上ˊˋ
可是卻完完全全敗給了昏沈的腦袋。
才兩、三點睡,我就變得這麼虛,累到一個誇張=x=

十一點多起床,趕著去學校考統計小考。
上次我很帥氣的交白卷,這次站在教室門口卻不想進去。
hahaha,於是又很帥氣連考都沒去考了:p

第五節課(下午第一節)是班會課。
這是我們班這學期第一次開班會課噢,ha,都要學期末了=w="
我們家導師請我們全班吃pizza&炸雞&可樂,想肥死大家:p
不過還蠻開心的,我們老師是個很nice的人,ha!
還說了班遊要去哪,本來說要去澎湖耶,我想去我想去=口=!!
後來卻因為飛機票貴到要我們大家的命,大家又不想坐船,只好跟澎湖說掰掰:’(
最後好像是暫訂要去東部玩耍ㄦ吧,haha,都好,我都想去玩:D

第六節課,跑到B102的教室去,
今天我跟七七ㄦ都穿了套裝,因為要報告=x="整個就很正式吶。
我是第一個上台報告的,我說啊,人資系大二的同學們還真悶。
一點反應也沒有是怎樣?有必要這麼無奈嗎=n=+
不過緊張了好久的情緒終於在報告完之後釋放哩,真開心。

我們家行銷老師還跟人資系的同學說叫我甜心就好,
我真是整個大傻眼ˊˋ

第七、八節課跑回行銷老師的研究室,
跟這次做個案的同學們名義上開檢討會,實際上是在聊天:p
不錯吶不錯,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不過本來七八節應該去練球的,我親愛的校女排。

晚上的ABC三堂OB的課,被我翹掉了=x="
沒法度,OB老師上課實在是太無趣了,我受不了ˊˋ

其實今天還蠻充實的吶。
只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好心情很難一直保持住:(

我還淋到雨,怒。
明天還我好天氣吧,拜託拜託。

pic:七七整個高我太多!!我的媽呀>口<高跟鞋果然厲害!!

台長: 扶桑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