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2:22: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室效應>>
把這個世界變得溫暖,改變了外在。
卻絲毫無法影響,人內心裡的冷冽。



我一點,也不認為自己在歇斯底里。
如果你在做"什麼"之前,都能先想到or告訴我,很難?
你要開msn、和誰聊天,i don't care.
如果你是一回來,告訴我你要去弄一下電腦、開一下msn,
我根本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反應。而你卻是什麼也沒說的就走。
如果你說你想也mail or和她說話,我也不會覺得不ok。
但那前提是,你必須把你想做or已經決定要做的事,告訴我一下。
我講了n次這樣類似的話?that's ok,我知道你是怎麼的了。
如果今天你在什麼也沒和我說的情況下,寫了mail or和學妹聊了天,
請你想一下,如果我又是之後才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看我生氣難過,是不是真的很有趣?
然後又是不是要大吵一架又或乾脆整天不說話?
你是真的沒有想到這些or根本就覺得發生了也無關緊要?
因為我根本就好哄到爆又容易原諒你?
你想要我怎樣被逼到極限?該死。

03:51 060105



整理房間發現的。
這張紙條,當時我在生氣下寫的﹔後來並沒有交給你。
只是覺得發現了那時生氣的自己,想起來好像還蠻有趣。
雖然我也明白,若這件事我不告訴你,你就永遠不會知道了。

但沒有把紙條給你,除了已經沒有力氣再說,
另個原因則是我說過不給你寫紙條的了﹔我真的還蠻愛記恨的,ha。



pic:我剛整理好的房間,累。

[紙.條.銷.毀.]

台長: 扶桑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