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6:24:5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暫時解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為了這次的期末考,

為了這次的過年好過點,

為了要開學時能申請到摳摳。

我盡了好大的努力,

把成績考好,

是我的目標,

捨去了玩電腦的時間,

捨去了看電視的時間,

已經5天沒發文了,

今天考完嚕!

所以...

上來發一下文,

通知大家~

不過呢...

我們距離寒假還有兩個星期,

是因為我們怪,

還要上兩星期的寒輔,

而且是上一整天的!

喔賣嘎的~

明天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仍然要繼續奮鬥,

為自己的夢想而堅持,

堅持做自己的夢想,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不會改變我的堅持~

這次考試,

有點讓我失望了。

數學...

退步了,

兩題移項時,

忘記加上『負』號,

代價是八分,

真是有夠大阿~

英文,

聽力不知道在講啥,

第三大題,

都用猜的,

很不幸,

3題錯2題~!

想罵髒話!

班上一推人都猜對~

太強了!

這次,

對國文抱了極大的信心,

因為國文算簡單,

不知道是我昨日花了6小時而換取的?

我也不知道,

只能靠這科來補救了,

沒有其餘的辦法~

今天上午,

就以考試,

畫下了句點。

End ~~

台長: 啊蕭~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