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1:54:19|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夜X失眠化X風象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輾轉難眠搭夜晚...

我忽然冒汗覺醒...

臉頰旁搭汗水...

彷彿眼淚般搭相似...

看著鏡中世界...

我...

呈現落魄失眠式...

看著窗外搭颱風...

雖然涼爽...但...

卻不是我所愛搭風...

他所殘夾我不愛搭沙子...

凌至二時...

走在無人搭街燈下...

落雨降臨我身邊...

感覺世界是如此...

殘酷...

一個人坐在公園裡...

會讓人不由自主搭...

感傷...

曾收起搭感傷...

在此開始攻擊我雙眼...

又讓我像風一樣...

風殘雜著沙子...

而我...卻殘雜搭傷感...

在夜晚...

才會發現...

自己也是人...

最需要人陪楚...

也許...

我對妳...

還是無法忘懷吧...

當妳看見 也許也對妳來說也是沒什麼後悔...

呵...............就在讓時間帶過吧...

一直想找個時間與妳相談 但是...

我還是沒勇氣...

------------------
------------------

現在...

連自己有沒有喜歡搭人都是不知道...

感覺自己是假搭...

不真實 自己覺搭自己不真實...

只知道對妳還是有感覺...

多麼希望自己能瞭解妳 讓妳開心 讓妳不寂寞...

想要自己能在妳無聊搭時候跟你聊聊...

但是...始終好難...

很想知道...

妳在跟我聊天時 有開心過嗎?

雖然只能在鍵盤上敲打與妳相談...

但是 妳好難上線...

每次 與妳閒聊時 發現自己很開心...

希望這 不會讓我們尷尬到...

------------------
------------------

祝自己七夕情人節快樂...

感覺...不怎好度過...

雖然只有一天...

但是 感覺好漫長...

這種日子 孤單人是不被祝福搭...

這種日子 只有孤單人跟孤單人互相祝福...


------------------

台長: 複合式~澎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近X其實X想要...
此分類上一篇:猶豫X334X卡片...

FHT
有好到值得你如此嗎?
我不好的
不是嗎?
傻傻的你
明知早點放乾淨會比較好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
我又不會殺人= =
做啥要勇氣?
要聊天要講話就密阿
傻傻的自尋煩惱 空ㄟ空ㄟ
2006-07-27 01:34:04
複合式~澎澎
如果不是妳的好...
我又何必到擾現在還是...不忘?
我也不知這算不算是折磨...但...
真的對我來講...我真的安靜惹許多...
因為想要跟你聊天...
會讓自己不知該講些什麼好...
就這樣...
2006-07-27 17:2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