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8:08: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偉畢業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畢業了 …
對他有點捨不得 …
他從我剛近{關大"一直照顧我
現在他要離開了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常常看著你傻傻的樣子
常常叫你 你聽不到
現在我在也看不到你傻傻的樣子
也沒辦法叫你了
唉 …
真不想你畢業
真不想升2年級
討厭 ><
可是畢業後還是可以聯絡的嘛!!
我知道︿︿*
   ***  ---------  ***

送惹學長一包”鋒"
雖然沒創意!!
可是我有心意嘛!!
因為下雨 ... 沒辦法出門去買!!
哈哈 ~ 將就將就 

台長: ° ﹢壹級棒,,妞妞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酒^ˇ^
此分類上一篇:停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