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8:21: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手機沒電以後,
我正好要找資料翻翻抽屜看見紅包袋,
想說小美馬麻的紅包耶,就順手打開來看,
一看,我大驚,小美馬麻的一千塊錢咧?

之後我打電話給堂姊,他說他之前錢包放在小桌子上,
裡頭只有一百元,回來發現不見了,那是在他買完MP3.電子辭典以後很窮的日子,
之後他有警告我說可能有人進來我的房間<
只是我不當一回事,
她和我說桌上他有放一個小撲滿,是專門用來存小零錢的,
只是裡面她也存不多,也因為沒什麼小零錢好餘下來存,
有一天她把小撲滿打開來.....看!連五十元也要偷

我們家真的有小偷
我之前真的不相信,也都沒有檢查紅包,
可是小美馬麻的錢錢被偷了讓我不得不相信,
我也好心痛,如果被偷的是我的錢的話我想我不會這麼難過,
可是被偷的是你馬麻第一次給我的紅包,

在電話那一頭堂姊可以很冷靜的跟我判斷,
小偷可以清楚我們的作息,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在什麼時候不在,
就肯定是內賊了.....
只是如果是內賊我該怎麼辦?
是要懷疑我的好朋友嗎?
還是我該懷疑住在同一棟的住戶呢?

房間的鑰匙只有兩把,
一把在我這,一把在堂姊那,
房門一定都是鎖起來的,小偷是怎麼進來的?
還是我真正該懷疑的是房東?
一切都變得很奇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爲什麼不偷更有價值的電視.冰箱.音響.MP3.電子辭典
亦或是電鍋電磁爐....
怎麼樣都比她偷那小錢有價值啊
難道她是害怕太大帶走被懷疑?
可是一般誰會把錢放家裡呢?她又怎麼知道我們的錢放在哪裡呢?
所以這也是說我的房間被人全部蒐過了一遍?

不管怎麼想我的心理還是非常不舒服
親愛的,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嗎?
如果真是如堂姊說的那樣,我又該怎麼辦?
或許我該換個鎖,
或許我該搬個家,
或許..............我好難過

台長: VP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