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3:53: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醫院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囉!除了趕緊做好爸爸和哥哥的早餐外(豬排蛋土司),還要送哥哥去學校上課;另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早上要去醫院參加『全院感染控制在職教育課程』。其實,我並不討厭參加醫院所舉辦的在職教育課程,只是目前讓我感到很困擾的是,弟弟該怎麼辦?但是今天的課又一定要參加,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帶弟弟去醫院上課。

弟弟剛開始還可以乖乖的坐好,但是不到半個小時,不是尿尿就是開始講話...媽咪擔心會干擾到其他的同事聽課,於是把弟弟帶到8樓的護理站,並拜託同事幫我稍微"顧"一下...剛好當時有兩位同事可以幫我看著弟弟耶。

我原本還擔心弟弟不會乖乖待在護理站等媽咪,想不到弟弟可高興了,因為阿姨剛開始先拿一塊好吃的小蛋糕給他吃,接著又是餅乾...後來連醫生叔叔都來陪他玩?媽咪我上完課回到8樓的時候,看到的畫面竟然是弟弟跟醫生叔叔玩到滿身大汗?!總之…我的目的是達到了。

還好,這個課程一年只規定參加兩次,上半年度的已經完成,下半年度我也不用擔心了,因為到時弟弟也開學囉!

台長: 美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人真的很容易寵壞
此分類上一篇:來張合照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