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13:11: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禮勿聽。

  本書收錄七篇短篇小說,「一絲不掛」地呈現七個女人的秘密情慾。作者以激情的筆調吐露了女性同胞最大膽的愛慾宣言,這股情慾的雜音正開始擴張成下一座「慾望城市」。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蕭菊貞】大力推薦:這是女人的情慾對話時間。男人可以偷聽,但請不要太興奮。

作者簡介
  雷朵(Red dust)一九七三年夏天生於台北。政大哲學系畢。曾赴澳洲KVB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攻讀影像製作。曾任年代電影文案、Channel V《飛利浦面對面》等電視節目企劃。一個不太迷信愛情、認為男人不好也不壞的臭屁女子。埋伏於電視、電影、出版等領域。 不時傾聽身旁一隻叫「Buffy」的貓的喃喃自語。

以上一切都是偷來的
沒錯~都是偷來的
因為我想這樣的描述就夠了吧
我不能講太多
講太多就漏餡了~

其實我連一頁都還沒看過
(再等幾天我想就看的到了囉~)
不過我能夠信誓旦旦的的告訴你
這一定是有血有肉的好東西啊~

好笑的是
我又是隔了半年多才發現
最近是怎樣
一定要鈍成這樣咩

不行~不行~
我的好奇心跟偵探慾怎麼都消逝無蹤我卻沒發覺~

不行~
這樣一點都不像我~

喂!你們倆別在門外亂逛~

給我回來~~~~

台長: Voyage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