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6:47:0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丹行程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這次讀書會報告的機會,終於把行程整理出來。我這一次的旅行雖然沒有做足功課,但也還算有一些認真。最主要是買了一個地圖。這對我來說很有用。導遊說我的地圖是舊的,有些地方有誤,可是還是能引導我在旅程中不致於迷失方向。感謝Eddie, Tsewang, Dashio他們幫助我很大。
地圖是最好的guide,目前我只會用平面的呈現,下次要用到Google Earth來做!
當我與Eddie及其他人往東部走,每天除了走車外,就是去寺院參訪,並且尋找可以拿來展覽用的antique唐卡。我們其中的一員Dashio, 是文化部的官員,負責全國的文物建檔,這次的旅行也是他也順便可以去看寺廟是否有好好的將國家的寶物保存好。我們每到一間喇嘛寺,就進去做大禮拜prostration,這樣的儀式,是藏傳佛教對諸佛最尊敬行禮方式。然後喇嘛會為我們做淨身的儀式,還會倒一種聖水,讓信徒門抹在頭上,及身上。然後喝掉,這味道嚐起來像橘子水。參觀完寺院後,通常喇嘛們會招待我們奶茶,然後就拿出壓箱寶,讓我們一件一件觀賞。

台長: 嗜旅行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