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0:18:3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ㄐ天跟老公一起ㄑ抗希希&大黑斗表演~

我棉到台北之後揪ㄑ逛西門町~

逛呀逛~逛呀逛~

這邊吃吃~那邊喝喝~

這邊挑挑~那邊抗抗~

好幸福唷~~~>////<~

後乃要ㄑ抗希希&大黑表演~

我棉決定從西門町坐ㄅㄨㄅㄨ到板橋。。。

找站牌找超久。。。= =。。。

還打電話問哥哥。。。。HAHA~

抗她棉表演。。。只U一ㄍ字形容。。。

"讚"!!!

希希斗王昭君超美~

大黑斗胡旋舞也混厲害~

尤其那ㄍ夜上海讓我難忘。。。

兩咕 SEXY GIRL~

真斗混讚~~~只U讚口以形容~~

雖然。。。。。。

抗完之後。。。

突然U點小感傷。。。。。

U點想哭哭斗衝動。。。。。

因為。。我想起惹以前在舞蹈社斗生活。。。

懷念ㄅ。。。ㄏㄏ。。。

抗完表演之後~跟老公、凱凱、小白一起坐ㄅㄨㄅㄨ到市區

一路上。。我跟老公抱抱坐在後面。。。

想著。。。

這次跟老公出ㄑ。。。下次ㄆ知道4什摸時候惹。。。

唉唉。。。我一定會超想老公斗= =。。。

接著我棉又跟凱凱一起坐火車。。。

後乃老公好像U點生7ˋ。。。>、、<。。。。

嗚嗚。。。

ㄐ天。。4愉快斗一天~

因為跟我最i斗老公出ㄑ~

ㄒㄒ~而且。。我明天要ㄑ墾丁玩~~

耶比~~

台長: *女夭*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