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2:08: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鐘提早響了

還來不及調適過來

很想繼續賴在床上

但是被阻止了= =

是有那麼一點起床氣

把一點點的不滿宣洩出來

不過 有人似乎比我更不滿 阿哈!

公車很快就來了 可是還是被扣了兩百五= =

好家在老闆心情好 今天做了芒果冰沙給我們三個店員喝

閒的時候還一起坐在客座上摺吸管

[這吸管其實是我ㄎㄧㄤ來的]
[蛤?]
[我之前在夜店上班阿 從夜店ㄎㄧㄤ來的]
[哈哈哈哈]

還請我吃手工餅乾 [阿妳怎麼吃完全身餅乾味?也太誇張!] 噗...
我還穿著制服出公差 去全聯福利社買六罐可樂

[請問全聯在哪裡?]我問八方雲集的阿姨
回去跟老闆説

老闆笑我[你很丟臉耶!他有沒有問你是哪家的小妹?有的話跟他說你是隔壁家的!] 哈哈

我想我在這家店真的會變胖吧 每天都吃得好豐富 燉飯 義大利麵 焗烤樣樣來

快到下班時間 有個熟悉身影晃了過去 哈

[你怎麼出現在這裡?] [剛好經過阿!哈 還真是
難經過阿!] 哈哈!

有人接下班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呀 ^^

其實有好多想看得的電影 想聽的音樂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到拿到薪水 哈

後天炯男孩 跟 在屋頂上流浪就要上映了 還有特勤沙龍也請等等我呀~~~

房間還有一片[把愛找回來]在等人陪我一起看

不得不承認白羊座真的昰一個敢愛敢恨 是個會全全付出討歡心又見色忘友的星座 哈 是個小女人呢

暫時回到一年多前的打扮 好像真的有變年輕一下 可是相對的有人是變老 哈

哎呀 真該用相機拍一下

累了坐在沙發上休息著就慢慢睡去 好安靜的片刻

就這樣靠著也覺得滿足

也許,貪心是本性知足是學習 吧

算了算了以後都不管了 是該自私一點 亨

流口水是有點蠢 不過也難得可以看到這一面呀 留下來也OK 浴室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是吧

下次鑰匙應該就會藏好在某處了吧

老奶奶拜託不要在考驗我的腳力好嗎= =

煮飯與咖啡的約定就不要再考慮了 這麼好的協定幹嘛不趕快答應呢 後

假借跟片實際去玩之旅也掰掰了 製片剛剛説去沙漠的人不用太多 SO我不用去~哀

結果今年夏天還是沒去到墾丁.....還是沒玩到水

認識電影也被我放在社桌某個角落

也沒有每天看電影

好啦工作是好不容易找到了 話說這份工作是PTT有一百多人個寄信
選了十個面試 最後決定錄用三個 阿哈 那還真是幸運呀!^^

凌晨兩點也該睡了 不然又要遲到了 最近的文章寫的都很不文言文

大概是因為腦都拿去背咖啡怎麼煮了吧 而且都在看漫畫 哈

房間也大致上佈置得差不多了 DVD放映機即將搬來 如果在家個投影的莊制根本就是小型電影院麻

哈 不過要入場可是只有VIP才可以歐^^










台長: 小扁頭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