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54: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一篇 延續這篇

給三八陶搭爸爸載去明新
他搭爸爸感覺還不錯
會跟我們嘻哈聊天搭那種
草莓嘎Q毛先生坐在最後面
我嘎籃球坐在中間層
陶嘎他爸爸在最前面(廢話)

我們有三台相機唷
籃球搭我搭陶搭
結果 我這死白目
竟然帶相機不帶電磁
害我有帶跟沒帶一樣
就只好用他們的囉

我一定要講一定要介紹
他們明新裡面的雞排飯
跟轟炸雞腿飯 實在是
修勾ㄉㄨㄚˇ哇"
一個50元 吃到你吃不下
菜都蹦出來餒 !

吃完我們就到處拍到處逛
甚麼都拍 哪裡都逛
就是沒有找大學生採訪和拍照

還有啊 裡面的 福客多 "
竟然比外面賣得東西來便宜
搞屁阿 ??
後來走出餐廳後
我們見到遠方一群男子
Q毛決定跟我賭上一把
如果他們是要去游泳
那Q毛就輸囉
顆顆 大家派我去問
我就問啦 結果贏啦
這白目還真的給了我10元壘 !
撲撲 ~

走到籃球場
Q毛和草莓不要臉
硬要跟人家小孩子玩籃球

我們只顧吃喝玩
就是忘記拍照

最後還是要走的時候
在路上隨便找人來拍
原本找了個不錯能看的男生
可是我這白目竟然說
叫他的朋友過來幫我們合拍一張
我和籃球有同樣想法
戴口罩的那男生
比較好看 比較有形
誰知道 口罩一摘下
嚇到我跟籃球
差點沒笑死而已 = =
不過還是感謝兩位仁兄
幫我們完成作業啦 !

台長: 寶貝搭小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