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1:27: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速撥電話給搞妹

要不要去竹北體育館

抗演唱會哇?

搞妹回我 好

他跟我說6點左右到我家

到了之後 他到我房間

我們一直換衣服

一直找衣服 沒啦

其實是我 一直換

換了這麼多

結果只有換到褲子

衣服還是原本的好

一 一 浪費時間 ..

換好  差不多時間要開始了

她們7點開始

我們下樓時間 也差不多7點

我叫我拔帶我們去

下車他還給我們400餒

真好  ︿︿

我們去也沒有再那裡呆很久

一下下我們就自己走回家

我們是豬  再路上一直想

要吃甚麼好  其實是我想吃啦

走到旋轉壽司  我原本想吃

後來搞妹說不要

轉頭又抗見 肯德基爺爺

所以我們決定

吃肯德基

叫了一桶6塊雞翅的那種

還叫了兩杯可樂

一包大薯

吃相  超難看 ..

兩個跟豬沒兩樣

狂吃  ..

不過艇爽的 ︿︿

不過多久我們旁邊這桌來了個

好爸爸  帶著他應該有3歲的兒子

很可愛餒  ~

他對他兒子豪豪唷 !

還會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兒子玩

不會自故自的吃東西 

後來呀 又來幾個 客人

其中有個超級娘

他好笑  他要去廁所

結果經過我們時

還用很娘的口氣 歲歲念

哈 白濫 ..

我還超擔心他進錯廁所

進到女廁所怎辦 ?

我和吳搞妹 看到他就狂笑

不久又來了個 智商有點問題的人

他走路超好笑  一 一

不是我們沒良心要笑人

是因為  他走路真的很好笑 ..

超用力 又超緩慢 ..

反正最後我們很愉快的 回家︿︿

雖然走路  但是很好玩啦

我很乖  我只花了我爸199而已

我還是有還他錢的  ~


台長: 寶貝搭小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