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2:45: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Tri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大概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努力的一段時間吧!
我已經感覺到我內心燃燒中的小宇宙了!

旁邊這張EP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張音樂CD.
也是我第一張從國外訂的.
Dragon Ash的Summer Tribe.
其實Dragon Ash現在已經沒落了,他們在以前Lily Of Da Valley那段時間算是全盛時期.以前有跟Zeebra,Sugar Soul,Miho等人合作過.還有M-Flo的Lisa.

我在國二第一次看到Greateful Day的MV.那時候還不懂饒舌,我只知道Miho的歌聲很好聽,Kenji很帥,戴墨鏡的老伯很兇(Zeebra),然後我就開始潦下去了.
開始每天帶著耳機聽音樂.

大部分人對他們的評價都不是很好.覺得他們要HIP-HOP不HIP-HOP,要搖滾不搖滾.
我覺得他們在以前那段時間做得還不錯,很有HIP-HOP Rock的型,也很有衝擊性.
雖然Kenji是要往HIP-HOP的方向走.大概是因為他學生時期接觸到的東西都是搖滾樂團,所以往後做音樂的方向就和搖滾樂脫不了關係,因為接觸太久,領域大概也都固定
了.

從Kenji和Botto加入了屎蛋會社之後,D.A就開始弱了.他們後來都只有發單曲,Life Goes On,Fantasy... ...這都已經太弱了.我覺得他們又慢慢的脫離了HIP-HOP Rock的型了.滿可惜的.Kenji的爸爸大概也愛莫能助了.

Lily Of Da Valley那段時期的經典作品有: Deep Impact,Amploud,Garden,Sunset Beach, Let Yourself Go, Let Myself Go .這些都充滿濃厚的搖滾味.好聽.
尤其是Let Yourself Go, Let Myself Go ,MV雖然很拔辣,不過Kenji真的很帥.
Garden的MV一樣拔辣,Sugar Soul還滿有靈魂歌手的架勢的.

這都過去了...唉~
日本團...充滿了奇妙和失落.

台長: 砍先生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