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1:52: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 痛哭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到黃金海岸練沙排
反而1時-5時到了朗屏練波去









初頭的感覺還是好好的
但到了尾聲時有種很depress的感覺
有點不快樂








今天2位朋友都不開心












在更衣室流了幾滴眼淚














洗澡換333過後
與芝和琳去了bbbb仔吃東西
大家都談著打波上的問題和感覺
到我忍不住哭起來













回到家
看過電視後坐在電腦前
又再一次的哭出來了
恰巧地琳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們又再談起來











屈在心內的不快已經有很多日了
就讓我一次過哭出來吧














7月2日的心情果真會平靜起來














==============
新領略
新思想
新想法
新改善
新努力
新方向......
===============














您會支持我嗎?
您是為我打氣嗎?

台長: winsom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