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1:39: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聽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 怎麼跟自己的心 要答案..
光是想 就要花掉我很多時間
也或許 我心理面抗拒著 去思考 這個動作

那一刻 連情緒都不是很明顯
甚至連什麼感覺都分不清
卻不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或許胖妃說的是 還需要時間 沉澱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把情歌唱的這麼有...感覺
還是總是某些片段 有似曾相識的熟悉

我的"算了吧"... 連自己聽起來也不是很真誠
是理智下的產物  逼迫也好
因為那個休止符 還是終究會面臨到
不去看 不去聽 不去說
所以終究 我還是逃避了...
因為嘴巴上說不愛你了 暫時還無法是真的
我自己知道...
試著轉化 我覺得自己慢慢可以做到了...
等哪天聽著情歌 不會掉淚的話 應該就是真的 輕鬆

放心 也是種轉化
十足的理由 不能夠靠近 所以離開變成事實
花了不少夜晚 去理解 離開 憤怒 傷心 在自己身上各種不同的面像
而後承認  彼此不對等的對待 天平兩端的高低 給自己的不舒服感
現在呢?
我可以再多勇敢呢?
回歸心靈最深處 因為我還需要更多的力量...
現在的我 仍舊薄弱 握起拳 還使不出力...

在強硬的態度之下 我也在失去
是我主動放棄 所有的權利 
是嗎?
為什麼 我是如此絕對...? 這不像我
是什麼非得逼得自己轉身?...

數著日子
可能只剩下這一年 可以像這樣
所以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過
心裡面默默的 連苦痛心酸 都是甜的
或許如此 才讓自己繼續面對孤單
因為賴著 會更捨不得...
所以告訴自己...都只是個過程
轉了幾圈 還在身邊的 或是才是線的另外一端...


台長: light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