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0:04: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日...早餐..午餐..晚餐加看電影逛街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和北鼻約好要去接她上課要一起去吃早餐的

結果.........SORRY北鼻。我真的累到

沒聽到電話的聲音......

睡到快中午....連說好要送好吃的愛心午餐,

都給它來不及去買菜,只好用家裡有的煮給妳和丸子吃

妳很失望,在次SORRY啦!!!

下午在家又給它睡著了,起來準備出門....又給它

賴床....接妳下課又遲到一下下....在一次SORRY啦!!

一起去西門吃我愛吃的爭鮮......買了(奇幻精靈事件簿)

的電影票....20:00準時進場....

這是我們從曖昧到交往第一次去電影,一整部片....

幾乎......妳都牽著我的手......

感覺的出來妳有多愛我.......
看完妳說要去無印良品買筆.....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經過總不會進去逛的

裡面有我想買的包包耶!!但是很多幾乎都是

手提的...所以選了兩個包包在選擇....

秀北鼻喜歡我背另一個,但是北鼻我真的

比較喜歡另一個啦!!!

第一次幫女人選衣服耶!!!但是沒買...

下次我們一起去買ok!!

今天....交往第二天我很開心喔!!!

台長: 我是T就是愛女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