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1:19: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妳送我第三次的愛心晚餐

記得第一次愛心晚餐,是我左手受傷

但是下了班的我,真的很餓...所以妳

請妳的麻吉在妳來..買我想吃的麻醬麵..

餛飩湯和粉腸給我吃,接近半夜一點妳來了

不會用右手吃飯的我讓妳靜靜的為我吃宵夜

...吃完妳就回去了...讓我真的很感動...

第二次...因為上班懶的去買便當,隨口說說

問妳下課要不要買便當來給我吃...妳答應說好

就下了課和小朋友二號靖惠坐捷運和接駁車送了

我想吃的總匯便當,讓我覺得很窩心...妳和朋友

去喝個飲料,我說要不要上來公司看看...

妳說好就上來...既然買了我愛的仙草蜜給我...

看一下就離開了...

第三次是今天...我說我想吃義大利麵..妳查到南勢角也

有一間艾隆...就說要去買...騎車媽媽的ㄅㄨㄅㄨ

路痴的妳去找尋那間...找不到妳卻用心的打電話請朋友

上網尋找正確地只...買來給我...雖然沒有我們吃的那間艾

隆好吃,但是因為是妳...所以我也把它吃光光...

妳喔!!!別一直用愛心晚餐來偷我的心喔!!!

不過真的...沒有人為了我做這樣的事情....妳.....是...

第......一.......個.....喔.......!!!

台長: 我是T就是愛女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